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授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作者:刘向平 唐照照

本网讯 12月24日,中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授牌暨湖南省基层专家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科教楼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朱学红,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孟祥利,以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湖南省基层专家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学员,共同见证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落户我校。

173DE

孟祥利为学校授牌,期待中南大学把握时代机遇,进一步创新培训模式,为湖南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育输送更多的专技人才。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国家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推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提升,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而设立的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加快继续教育发展转型,大力开展非学历高端培训的要求”,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积极申报国家级培训基地,培训不仅覆盖全国,而且发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化培训,现已形成以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等国家级培训项目为龙头,行业和地方高端培训项目并进的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局面。

入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学校将从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打造特色培训品牌、构建高效基地管理体制机制以及打造“中南在线”创新培训模式等四个方面推进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将基地建设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成果转化的重要渠道,产教融合的重要平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