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老教授、老领导茶话迎春:2020年,蓄势积能启新篇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陈雯 唐潇珺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2020年中南大学老教授、老领导迎春茶话会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与老教授、老领导欢聚一堂,叙旧话新,喜迎佳节。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茶话会。

校长田红旗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从学校整体实力提升、队伍建设、立德树人、科研成果转化、国际化办学、医疗工作、社会服务和条件保障等八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田红旗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相信在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确保把上级部门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大家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暖心、安心。

校党委书记易红对各位老前辈为学校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好离退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使大家的归属感更深、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同时,易红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迎来中南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也将接受国家对“双一流”建设成效的考核评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保证身体的前提下,发挥好在办学育人中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作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茶话会上,附属小学艺术团的“旋风”少年们用花式街舞,演绎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老年文体协会带来的一曲《雨竹湘情》,舞出三湘风情;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者们化身“仙鹤”,舞动翩翩,仿拟仙鹤长鸣,祝颂吉祥安康;在武术表演《中国龙》中,幼儿园小朋友们拼尽全力打出的一拳一式尽显气势,收获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南人以精彩的文艺表演为老教授、老领导献上新春祝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