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田红旗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校长田红旗,副校长陈翔、陈立章等前往附属医院,慰问临床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田红旗一行先后来到湘雅三医院门诊楼、湘雅医院老年病科、湘雅二医院精卫楼门诊大厅与诊疗室,了解医院、科室建设发展近况及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看望慰问依然在忙碌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前给你们及家人拜年。”

田红旗还询问了部分患者的诊疗情况,感谢病友们对湘雅的信任,希望大家安心治疗,早日康复,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鉴于最近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田红旗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各医院对疫情的应急防疫工作。目前,各附属医院已组织专门人员有序开展疫情预防,并强化患者的体温检测、跟踪鉴别等工作。田红旗要求医院及医护人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制定周密方案,提前做好应对预案,统筹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坚决守护、保障好人民健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