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张江华、马超

本网讯 春节前夕,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在学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学校举办了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寒假留校学生及其学院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新春茶话会。

(李景升等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座谈)

会上,李景升首先转达了易红书记和田红旗校长对寒假留校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寒假期间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并就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景升表示学校这一年来全面加强了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学业辅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同学们在学校能学有所成,将来用真才实学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建功立业。李景升鼓励留校学生要坚定信念、树立目标,利用假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提醒他们寒假留宿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今年寒假期间恰逢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高发期,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如果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学校会尽力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经济等方面的困难,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实的假期。

(李景升向留校学生发放节日慰问金)

会后,李景升为寒假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金,留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和充实自己,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