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副省长陈飞来学校看望外籍专家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作者:丁文

本网讯 2月2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在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及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谢春、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等陪同下来学校看望了外籍专家代表史蒂芬Ÿ普利。陪同看望的还有湖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中南大学学校办公室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

在这个特别的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陈飞副省长来到铁道校区,向澳大利亚籍专家史蒂芬Ÿ普利送上鲜花,转达湖南省政府省长许达哲的新春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了他在校生活、身体等情况,也向田红旗校长详细了解我校外籍师生整体生活与健康状况。史蒂芬Ÿ普利对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中南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所做细致周到的工作非常赞赏,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战胜此次疫情充满信心。

陈飞表示,面对疫情不用恐慌,湖南省各级政府正在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力争尽快打赢防疫阻击战。学校若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政府会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田红旗详细汇报了学校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在学校三所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与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时,学校一定会做好一切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