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副省长陈飞来校调研科研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作者:程斌

本网讯 2月12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来校就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下简称“大科城”)科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副厅长鲁先华,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熊琛等陪同调研。副校长陈立章参加了在我校的调研活动。

在我校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飞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柴立元等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相关项目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转化运用情况。陈飞强调,要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研究,降低防治成本,推进循环利用,争取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陈飞在调研中指出,下一步大科城要统筹联动优势人才、高校、科研院所,共同支撑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全省高质量发展。要在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大科城辐射作用,推动大科城的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落地转化,让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据悉,陈飞一行还陆续走访大科城推委会、湖南师范大学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深入了解大科城科研建设和重大科技项目攻关情况。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