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致广大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作者:--

亲爱的广大海外校友:

桃李春光,悄然而至。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挂着包括你们在内的所有中南人的心,学校派出了由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组成的医疗队和专家组,积极奋战在武汉及湖北、湖南的抗疫一线。在14亿中国人民英勇奋战下,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校师生正通过网络进行在线教学和学习。

在抗击疫情最紧要的时候,远隔重洋的你们关心和支持国内疫情防控,为战胜疫情注入了强劲的中南力量,展现出强烈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学校以你们为荣,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身处海外的你们始终是学校最大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学校最深切的期盼、你们的家庭幸福是学校最强烈的愿望、你们的安居乐业是学校最浓郁的祝福!不论身在何处,请你们持续关注所在地疫情状况,听从当地政府、我国使领馆的安排,密切保持与单位、家人、亲友等的联系,理智应对,做好防护,科学抗疫,确保自身安全。

病毒无国界,抗击疫情是世界各国和人民的共同责任。相信在全球人民辐辏并进、戮力同心的努力下,这场疫情必将被战胜。作为全球中南人的共同家园,学校将尽全力与大家共克时艰,如需帮助请随时与学校联系(联系电话:+8613786162233,邮箱:fzxyb@csu.edu.cn)。

爱隔山海,学校为盾!

同心共渡,天涯比邻!

海天在望,遥祝安康!

                                                                    中南大学

                                                                 2020年3月31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