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一门课程入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校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作者:李声

本网讯 近日,中组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上报的刘临达主讲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课程入选。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评选,是中组部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组织开展的一次重大活动,共评选全国好课程176门(其中高校入选14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6个国家级干部培训校院、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16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和人民团体、10家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北京大学等9所知名高校报送课程入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