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迎来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5月31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报到,重启中南时光。校领导易红、陶立坚、胡岳华、陈立章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各校区报到接待站、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返校工作,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迎接学子归来。

综合前期模拟演练以及首批学生顺利返校的经验,此次学生返校工作更加细致充分,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返校学生在各校区指定报到接待站,按照学校“一验二测三检四扫五消毒六通过”的报到要求,有序完成校园卡验证、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身份信息确认、行李消毒等流程,进入宿舍。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由学校安排专车接站,前往指定地点接受核酸检测。

据悉,第二批返校学生主要为确有科研任务需要返校的博士研究生。“从哪里赶回来?科研进展是否顺利?”校党委书记易红关切询问同学们的返程情况与科研学习进展,叮嘱大家返校后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在全身心投入学业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易红还详细了解各校区、附属医院在校学生管理情况,嘱咐各单位要全力为同学们的返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安全、舒心、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各二级单位各司其职、协作配合,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健康监测、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环境消杀、教育引导等工作,合力在校园里构筑起复学复课的健康安全防线。当前,在校学生状态良好,生活、学习和科研活动有序进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