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升华·云论坛”开启 全球英才“隔空”交流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作者:陈层飞 陈可

本网讯 6月10日,中南大学升华·云论坛——2020全球人才宣讲直播活动在线上顺利拉开帷幕,海内外英才相聚云平台。

受疫情影响,中南大学今年的招聘宣讲借助“云平台”,让海内外青年才俊不受地理限制,在“云端”隔空相聚。本次“升华·云论坛”由主论坛(云宣讲)和分论坛(云交流)两部分组成,与会者可通过“云宣讲”了解中南大学、感受中南大学,通过云端交流分享成果、碰撞思维火花。

在10日上午举行的主论坛上,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对长沙市情、中南校情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向全球优秀人才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心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对中南大学的人才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孙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旭辉作为用人单位代表,从自身学院出发,介绍了目前中南大学的发展形势、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多方面的内容,代表学校34个二级单位表达了想与海内外青年才俊相聚中南共同成长的渴望。湘雅三医院副院长吕奔教授、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谭静强作为人才代表与广大网友分享了自己在中南大学的成长历程。

直播期间,宣讲团代表对参会者的提问进行解答,传递中南大学倾力打造一流的政策环境、科研平台和服务环境,积极搭建人才实现理想的平台,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的诚心和努力。

与此同时,中南大学的各个分论坛也于当日开启。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科和人才时区分布情况灵活组织。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取得重要成果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有志于回国发展、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的人才可在线上进行申请,通过云平台与学院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在线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