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陈雯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作宣讲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中南大学在校本部科教楼一会议室、报告厅设立两个分会场。中南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机关部处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视频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