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作者:胡敏 邓任娟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暨党建“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校领导易红、陶立坚、李亮、黄健陵、李景升,教育部高校党建联络员、原湖南大学副校长张强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学校“样板党支部”书记代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为推动各级党组织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成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2018年获评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化学化工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党员读书角,观看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创建“标杆院系”的视频。

在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易红和教育部高校党建联络员张强等领导为学校党建“双创”立项创建项目授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三位同志就各自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分别以《注重“五个强化” 畅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提高政治站位 紧扣中心工作》《紧扣数学学科特点 做实学院党建工作》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参会校领导还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易红充分肯定了各培育创建单位的前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党群部门、二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将日常防控与主体工作推进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指导相结合,切实整改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