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作者:胡敏

本网讯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在校本部科教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易红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聚一堂,抒情怀,话发展,同庆重阳佳节。校领导陶立坚、胡岳华、陈立章出席活动。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座谈。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一代代老同志的坚持与奋斗,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十四位老同志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针对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招生宣传、就医和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问题、面向离退休人员的校情通报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情系中南,心牵教育事业,将紧跟国家、学校发展建设步伐,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继续贡献正能量。

易红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各位前辈长期以来为中南大学建设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易红表示,对于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学校相关单位会认真研究,并细化落实到工作中去。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关心、爱护老同志,周到细致地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今年重阳节,学校取消了“钻石婚”“金婚”表彰大会、文艺汇演等庆祝活动。各二级单位将分别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上门为100对相濡以沫的“钻石婚”“金婚”伉俪送上牌匾和证书。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