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王旻涵 徐子婷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南讲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分团委书记与502名大会代表共同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刘正宗主持。 

李景升对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自中南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条工作主线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学生会、研究生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跟党走,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久久为功抓改革,不断突破、勇于探索、敢于担当,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三是从严治会强素质,政治上要强、干事上要实、作风上要严。他希望各位代表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南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姜润东和研究生会主席鲁凡磊分别作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和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大会投票选举,张浩翔等5名同学当选中南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昌顺等5名同学当选中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暨常任代表会议于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李景升向新当选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政治信仰,树立远大理想;第二要服务广大同学,练就过硬本领;第三要锤炼品德修为,发挥模范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