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校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作者:胡敏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校领导田红旗、李亮陪同看望。

“您是中国遗传药理学之父,在科研、教学等领域德高望重,培养的人才遍布全球。”在周宏灏院士家中,黄兰香盛赞长期耕耘在医疗卫生领域一线教学、科研的周院士,强有力地助推了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衷心希望周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科研事业上再创佳绩。

周宏灏表示,湖南是遗传药理学起源地之一,他作为一名湖南人,未来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研究出更多创新成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献一份力。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易红前往位于后湖国际艺术区的民盟中央美术院湖南分院,慰问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卢雨。易红希望卢雨及其工作室继续潜心创作,为促进美术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精神文化素养作出中南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