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3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通过综合评估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湖南省共9个流动站获评为“优秀”等级。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位列“优秀”等级。“测绘科学与技术”等1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良好”等级,3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顺利通过综合评估。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本次评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全国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332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加。主要评估各设站单位2016年1月-2019年12月期间在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方面的成果数据。评估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本次评估共涉及我校31个二级单位3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近1000名出站及在站博士后。自2020年2月评估工作启动后,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及各设站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开展数据采集与统计、代表性成果整理与提取、自查与自评等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