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多项全国高校后勤系统疫情防控集体荣誉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一系列表彰决定,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南大学荣获“全国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全国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系列评选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牵头发起,分餐饮服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商贸服务4个分支领域进行评比,经材料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在数百家委员单位层层激烈角逐下,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囊括集体奖项“大满贯”,全国仅3所高校获此殊荣。此外,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还在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组织开展的“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评“湖南省教育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在2020年的校园防控保卫战中,后勤保障部迅速反应,积极传达、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科学部署下,根据战“疫”特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时调整后勤保障流程,构建服务保障、关爱学生、常态化防疫“三个机制”,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丰富“云党日”“云动员”“云宣传”,构建了一套行之有效、重点突出、成效明显的科学防疫体系,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有力推进学校返校复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上了一份彰显“后勤力量”、体现“后勤温度”、展现“后勤担当”的满意答卷。同时,积极对外交流学习,总结战“疫”经验,传递战“疫”力量,为全国特别是湖南所属的大中专院校和从事经营的社会团体、企业、个人在规范特殊时期管理秩序、引领和推动疫期发展、促进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做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