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会议 部署寒假重点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唐潇珺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校长田红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易红就九项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假期师生教育、校园管理,严格假期值班值守,提前部署师生下学期返校工作。二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对实验室、教学楼栋、学生宿舍、食堂、在建工地、网络阵地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三要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五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巩固提升,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对校内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六要着力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质量建党”要求。七要扎实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地落实,在对本单位现行做法和各类制度文件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整体思考改革工作,统筹设计落实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八要进一步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系统谋划本单位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九要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活动要提前安排、做好准备,对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长期推进的重点工作要分解任务、层层推进,对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等常规性工作要统筹把握、常做常新。

田红旗表示,各二级单位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把巡视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抓紧抓牢,确保学校下学期和全年工作顺利推进。

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