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办“我在中南过大年”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联欢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作者:王灏

本网讯  2月9日中午,中南大学“我在中南过大年”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联欢会在铁道校区风味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场充满年味的联欢会。

黄健陵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安心在校生活、学习,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难忘的春节。

联欢会上,歌曲模仿秀、弹唱表演异彩纷呈,线上的民乐合奏锦上添花,学生家长“云点餐”言短情长……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才艺、传深情,在欢歌笑语中散发浓浓的年味。留校学生、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李翼虎说,虽在“异乡”过年,却因为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在家一样的温暖。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全方位关怀留校学生,组织了书香中南悦读过年、活力中南健康护航、以爱为家浓情过年等“我在中南过大年”系列活动,让学生在校也能过个好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