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等校领导检查春季开学返校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作者:苏广兴

本网讯  2月27-28日,结束寒假生活的中南学子将返校进入新学期的生活。2月27日上午,校领导易红、胡岳华、陈翔、陈立章,率队前往返校报到接待站、升华餐饮楼、升华公寓等地检查春季开学返校工作,以平安校园、温馨家园迎接同学们的归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学校依旧分别在校本部、南校区、铁道校区、湘雅新校区、湘雅老校区与湘雅二医院等6地设立接待站点。学生则于2月27日至28日、3月6日至7日分两个批次“错峰”返校。

 

在各报到接待站点,指挥调度组、身份确认组、温度测量组、保卫疏导组、医疗保障组各司其职,建立起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易红一行听取了各站点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对入校的重要节点进行检查。易红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细心引导返校学生,严格按照流程落实好防控要求,用每一个细节护卫校园整体安全。期间,陆续有返校学生到达接待站点,易红一行与同学们闲话假期情况、路途经历,叮嘱同学们到校后继续做好健康防护。

在升华餐饮楼,易红一行重点检查了餐饮部的环境卫生、原料准备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把控食材质量、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执行卫生标准,为师生提供安全、可口的饭菜,让师生吃得放心、舒心。

安全的居住环境、整洁的宿舍空间是此次检查的另一个重点。易红一行走访了学生公寓的楼栋服务组,并对宿舍楼栋的疫情防控措施、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查看。在升华公寓28栋,易红一行与已经回到宿舍的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和新学期的新打算,并向同学们送出新学期的期望与祝福。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