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苏广兴 万磊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率队来校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易红、副书记李亮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赖明勇一行参观了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与学校相关单位代表座谈,重点围绕“进一步完善引进和留住人才的激励政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进行讨论。

近年来,中南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注重谋篇布局,专门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顶层设计,健全人才引育体系;注重全球延揽,拓宽引才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实施柔性引智计划;注重靶向培育,坚持引育并举,设立战略先导专项,关注青年人才成长;注重精细服务,建立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推行一站式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人才择优选聘机制,使得人才优先发展、协同发展、提速发展、潜心发展。

赖明勇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充分利用好高校人才资源是做好湖南省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中南大学是湖南的科技创新高地和人才聚集高地,在引才、育才以及稳定人才方面的政策、举措、制度及建设性意见,为全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可靠数据和参考意见。希望学校进一步探索和提供好的经验做法,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更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湖南省政协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科研部、研究生院、物电院、材料院及湘雅医院等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