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史】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平台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沙丽娜

本网讯“大家都太厉害了,高手太多了,真是一天学习都不能落下。”“党史考试想拿满分还挺难的。”……4月19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正式上线,党员们在各个支部群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比拼学习积分,学习热情高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湘雅二医院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测平台——每周为医院全体师生党员随机抽取10道党史知识测试题,测试题目难易适中,关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公众号,在“党史百年”栏目进入“周周测”环节,通过“职工答题”栏目输入姓名和工号即可答题,每一期最多5次参与机会。除了师生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或者社会人士可以通过“自测答题”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效果检测。此外,周周测平台可以查看历次答题记录,继续学习,还设置了个人排名、党支部排名和党总支排名,方便党员同志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为丰富学习平台,该院党委宣传部还在官网开设了党史学习专栏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网,设置“要闻动态”“新闻速递”“上级部署”“榜样力量”等8个栏目,集部署、学习、宣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随身“加油站”。

据了解,该院还将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学党史 庆华诞”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百个支部百个品牌创建暨“攻坚争先见行动”主题活动,百个党员先锋岗创建暨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党建+健康帮扶”之“追红色印记,助乡村振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建党百年•科普献礼”主题科普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