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史】易红参加并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李璞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易红来到联系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并指导该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第三次学习研讨。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学习研讨会,并汇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对相关学习篇目进行领学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切体会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

易红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分类分层指导,结合师生员工特点采取不同形式创新性开展工作,边学边做,着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二要抓住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学认真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夯实根基,把相关要求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注重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党建促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强与学校其他优势学科融合,形成更鲜明的学科特色。

易红联系的教师党支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列席学习研讨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