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优秀班导师标兵暨第八届模范辅导员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秦康 周一苇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优秀班导师标兵暨第八届模范辅导员颁奖典礼在新校区毓秀楼和声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邓奇坚(湘雅医学院)、胡德华(生科院)、李志保(数统院)、刘忠法(地信院)、彭勇(交通院)、石金晶(计算机院)、王德志(材料院)、王晓东(外语院)、许民利(商学院)、许中缘(法学院)等10位班导师被授予“优秀班导师标兵”荣誉称号;陈乐凯(建艺院)、樊佳俊(交通院)、黄河沙(商学院)、黎梦(湘雅护理院)、连选(航空院)、刘谭明(基础医学院)、孟尚儒(粉冶院)、钱龙(湘雅医院)、谢群(物电院)、周铁明(土木院)等10位辅导员被授予“第八届模范辅导员”荣誉称号。陈力瑞等66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荣誉称号,罗军飞等139位同志被授予“优秀班导师”荣誉称号,

黄健陵向获奖代表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讲信仰,始终坚守选择这份事业的质朴初心;讲能力,不断锤炼干好这份事业的过硬本领;讲担当,牢牢肩负投身这份事业的光荣使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