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成立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王建英 摄影:骆弟武

本网讯  5月9日,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在太原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山西各地的200余名校友参会。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原常务副会长黄健柏,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等出席会议。中南大学甘肃校友会、贵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长沙校友会及青海、内蒙等地的代表参加会议。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等发来贺电、贺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在晋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校友、中北大学教授李晓峰介绍了山西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组织成员名单:由武建国任山西校友会会长,闫正萃、连国柱任常务副会长,李晓峰任秘书长。黄健柏为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授牌。

武建国表示,中南大学山西校友会诞生于中华文明复兴之际、山西转型发展之时,在这一伟大时代,山西校友会将秉承建会宗旨,为母校和校友做好服务。黄健柏表示,一个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和校友共同书写。在校师生是“守巢”人,在外校友们是母校飞出的雄鹰。同是一家人,共谱中南新篇章。山西省的与会校友们就“在校成才,在乡立业”讲述了自己与母校、与家乡深厚的情感。

当晚,山西校友会举办了联欢晚会。歌舞、诗朗诵等节目使得会场气氛融洽。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共同表达希望母校未来更加辉煌、家乡明日更美好的愿景。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