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华为湖南公司深化合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作者:梁馨月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华为湖南公司总经理吴从成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红指出,中南大学与华为公司有着广泛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愿发挥优势,在重视基础前沿研究的同时更加紧密地结合华为公司的实际需求,解决前沿技术问题,更好地促进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并以此为基础在平台应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华为公司建立更全面、系统、深层次的合作。

吴从成表示,多年来,华为与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能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科研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决策咨询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化合作。

黄健陵主持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科学研究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