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特别报道】中南大学:纪念“九一八”,铭记历史振兴中华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王轩 代云年 罗晓岚

本网讯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恰逢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中南大学80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以“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宣讲国防知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8000名中南学子,在新校体育馆、体育场、南校操场,同时展开多项纪念活动。学生们摆出“9.18”、“ 铭记历史”、“奋勇前进”、“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等图案;合唱《我的中国心》;齐声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铭记历史,奋勇前进”。通过朗诵、宣誓、默哀、合唱,以此表达对先烈的敬意,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奋发,愿祖国繁荣昌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