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会议 要求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作者:苏广兴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会上,陶立坚通报了学校近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周密部署、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并逐条逐项对整改举措进行再研究、再梳理,持续完善学校整改台账,推进整改工作。

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委托,校纪委副书记唐忠阳汇报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七轮巡视整改监督和问题监督处置专题培训班会议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

就当前正持续推进的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易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任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整改全过程。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将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推进整改过程中,要对照综合整改台账主动认领任务,对职责范围内的整改工作要主动负总责、全责、首责,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注重强化协同作用,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坚持全局观念,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推进落实,确保巡视整改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三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奏,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态度推进巡视整改落实。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逐条回应落实。针对具体整改任务,要确保调整可操作、可落地、可检查。坚持真改实改、立行立改,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绝大多数整改任务能够完成、见到成效。

“整改没有选择题,全是必答题,而且必须答好。”易红强调,要严守三个月集中整改周期,目前时间将近过半,要关注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方法上更加有效,责任上更加紧实,监督上更加严实,统筹上更加高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