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中国铜业签约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在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1栋307会议室,学校举行与中国铜业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田红旗,副校长郭学益、柴立元,校长助理李劼,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祥民,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长沙有色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荣和等出席会议。中南大学、中国铜业、长沙有色设计院等单位相关代表现场参会,中铝集团相关代表视频参会。郭学益主持会议。

柴立元与高贵超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本次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契机,进一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科研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支撑国家重大需求,重塑有色金属资源绿色智能创新体系;围绕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在应用技术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上发力,提高我国战略性矿产资源的安全保障;加强研用结合,创新有色金属资源高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打造新型体制下产学研用合作的典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