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和幼儿园小朋友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作者:​刘莲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易红来到铁道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操场上,孩子们正在做操。易红频频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加油。得知铁道幼儿园是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后,他饶有兴致地来到屋顶足球场观看孩子们的足球游戏。易红微笑着蹲下来,热情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围在易爷爷身边,告诉他“踢足球非常好玩”“我们的老师是恐龙哥哥”。易红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叮嘱孩子们“好好踢球、锻炼身体,茁壮成长!”

易红一行走访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设施设备,仔细询问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饮食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幼儿园的师资配备、教师待遇、招生班额等工作,代表学校党政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幼儿是国家的未来,老师们一定要扎根岗位、潜心育幼,把幼儿园办好。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幼儿教育的发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设更好的条件。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