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谢怀平 摄影:苏广兴

本网讯 6月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易红主持,校长田红旗、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围绕研学主题,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人才工作》《人民日报》关于人才工作的相关评论文章,观看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报道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建设人才强国、什么是人才强国、如何建设人才强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鲜明提出了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化了我们党对人才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学校人才高质量发展;要高度认识人才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高水平大学的核心是人才,人才资源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学校的根本优势;要努力集聚优秀人才。要为学校人才提供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实现人尽其用、人尽其才;要为学校人才的培养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努力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个转型”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