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学校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曾琬淳 摄影:李贝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美玲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马跃如,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干部代表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李美玲教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以“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为线索,重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特点、新思想,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与深入阐释,启发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

马跃如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以及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教育、科技、人才支撑,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南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