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邓皓迪

本网讯 为强化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能力,1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易红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李景升、陈立章、付刚华,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本部职工医院、云麓山庄,易红一行检查了集中隔离场所和核酸检测点。易红表示,要优化调整隔离方式,科学精准划分隔离人群、区域,做好临时隔离观察点的配套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服务,积极创造条件,满足师生“愿检尽检”的需求和防疫工作的需要。

此前,学校根据长沙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开展了学生自愿提前离校返乡相关工作,并全面启动线上教学。易红来到南校区升华学生公寓34栋、新校区外语网络楼等地,与学生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状况;要求各学院按照要求,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做好学生自愿返乡、留校学生服务等工作,叮嘱预备离校的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在新校区A座教学楼,易红检查了线上教学的组织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准备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统筹调整教学安排,确保教学、考试等活动正常安全开展。在新校区图书馆,易红听取了复馆的准备情况汇报,提出图书馆要在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易红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指导下,科学应对、快速处置,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强化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环节落实落细,共同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