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湘雅护理学院、湘雅药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湘雅护理学院、湘雅药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陪同调研。

李建成对湘雅护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护理学专业历史悠久,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可喜的成绩。面向未来,学科发展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加强与临床医学的相互支持,同时要注重学科主流和保持学科特色。要建设好教师梯队,在保证教书育人的同时抓好科学研究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改革创新,充分激发和释放发展潜力,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湘雅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系列发展成绩。他指出,药学是湘雅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虽然规模不大,但整体发展有特色、有潜力。要进一步增加办学的主动性,做好学科发展顶层设计。要加强主动谋划,建好师资队伍,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要坚持“四个面向”,始终瞄准生物医药前沿领域,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希望学院团结一致、改革创新,共同推动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在培养高端药学人才、服务人民健康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