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陪同调研。

李建成对近年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更好地承担弘扬大学精神、提升师生人文素养的重任,加快学科领军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产出更多研究成果,为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人文社科做出更大贡献。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法学院这些年发展迅速、特色鲜明,成果显著;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可持续的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学院拓宽视野,对标一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发展。

调研中,李建成强调,人文社会科学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所大学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它不仅影响着大学的精神与文化,更深刻塑造着师生的素养和品格。要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必须发展起来。学校将持续支持人文学科的发展。同时,学校将从有利于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角度,进一步做好学科规划和校园规划,使学科布局与校园文化紧密结合,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