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先后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口腔医(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改革发展。校领导蒋建湘、陈立章、黎志宏分别陪同调研。

李建成肯定了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绩。他指出,公共卫生学科对于医学事业发展十分重要,学院长期扎根医疗卫生管理领域,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面对新形势,学院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创新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布局,引进和培养更多优秀师资。希望学院以建设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契机,抓住新机遇,传承优良传统,凝心聚力,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快改革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建成肯定了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学学科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支持附属专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在拓宽资源、扩容提质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引育高水平师资,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要积极应对挑战和困难,抢抓机遇、突破瓶颈,促进医、教、研、管协同发展。要突出口腔医学学科特色,创新管理机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李建成还实地走访了湘雅老校区研究生宿舍,与学生、宿管等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积极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为改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条件积极努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