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化学化工学院、体育教研部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先后到化学化工学院、体育教研部调研,与单位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领导付刚华、蒋丽忠分别陪同调研。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学校要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有强大的理科作为支撑。化学学科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学院要夯实薄弱环节,更加注重基础学科发展。要强化化学基础教学,加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要加强与企业的联合,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发展机遇、聚焦重点工作,为推进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成对体育教研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体育教研部在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优化学缘结构,加大教师培育和引进力度;要深化课程一体化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要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带动群体运动发展;要盘活体育场所,通过体育社团等多种形式引导和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希望体育教研部做好顶层设计,办出特色,继续提升体育竞技影响力,积极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氛围,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