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调研学校公共教室情况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18日、20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校本部、新校区调研公共教室情况。校领导蒋建湘、黄健陵、蒋丽忠分别陪同调研。

18日下午,李建成先后来到校本部升华楼前栋、科教楼南楼和特冶楼,查看了本科生、研究生教室硬件条件,详细了解教室使用情况等。

20日上午,李建成来到新校区,查看了A、B、C、D教学楼栋中不同类型的公共教室及教师休息室的软硬件条件,了解教室信息化设备、网络状况、师生教学学习体验等相关内容。李建成还考察了校本部科教北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着重了解已建成的智慧教室、开放学习空间,对中心营造的温馨、开放、尚学的氛围予以肯定,并驻足观看正在开展的新进思政理论课教师ISW教学工作坊,倾听思政教师的mini课堂,与教师发展师交谈,深入了解培训情况。

调研中,李建成就公共教室的使用维护、信息化条件保障以及教室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教育数字化、师生教学学习体验、教学空间环境优化等需求及改造提出了整体思考。李建成表示,教室是大学校园最重要的教学场所,要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积极回应师生的关切,持续改善学校现有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室条件。各类教室的建设和条件改善既要与时俱进,更好适应教学需求,又要避免浪费,做到精益求精。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加强协同,做好相关教室改造升级的整体设计,成熟一套改造一套,切实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空间,更好服务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