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审计处、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审计处、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与单位领导班子座谈,共话改革发展。校领导陈翔、黄健陵分别陪同调研。

在调研审计处时,李建成强调,审计工作责任重大,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各项制度和要求,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要聚焦基建、后勤、采购、科研等重点领域做好审计工作,加强审计监督和结果运用,提升审计效能。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中央审计整改工作,利用中央审计整改契机,进一步全面规范学校各类经济活动及内部控制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学校资金使用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有力保障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对于社会发展进步具有重要作用。学校朝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需把人文社科等学科都发展起来。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服务社会和扎根基层中建功立业。要结合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把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区分开来,既要引进高层次人才,也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对接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需求,创建高水平学术科研平台。学校将努力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学院团结一致,融合创新,奋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