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调研,与单位领导班子座谈,共话改革发展。校领导郭学益、黄健陵分别陪同调研。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认真研判未来5-10年的发展形势,充分利用学科、校友等资源优势,特别是在有色、医疗、铁路、新能源等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为学校和行业发展多做贡献;学院要依法依规办好继续教育,加强调研,多了解兄弟高校的成功做法,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非学历教育做好做大,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李建成充分肯定了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出版社要坚持正确出版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业务水平。作为大学出版社,大家要共同努力,主动作为,不断夯实教材出版发行等业务;要办好学术期刊,努力扩大优质稿源,在增强期刊学术影响力、建设一流期刊集群上下功夫,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希望出版社探索出适合自身发展实际的大学出版社管理经营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