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调研后勤、基建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作者:--

本网讯 12月12日,校长李建成先后到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调研,与部门领导班子座谈,共话改革发展。校领导陈立章、蒋丽忠分别陪同调研。

李建成对后勤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管理与服务点多面广、工作难度大。在坚持开源节流的同时,后勤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宽视野,在增强优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如在提升食堂就餐率、优化供餐模式等方面,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学习和生活环境。要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发挥激励机制的杠杆作用,充分调动后勤发展潜力和活力。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和推进后勤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成肯定了基建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园总体规划十分重要,要从有利于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角度,结合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对现有校园规划进行完善,基建项目的建设必须遵循校园和学科的整体规划、中长期规划要求。基建部门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南特色,进一步重视和提高基建项目设计水平,切实加强项目的建设质量,确保建成经得起时代检验的精品工程,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条件支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