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易红调研湘雅三所附属医院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易红到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调研,了解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并同三所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去年年底以来,学校党委启动并完成了附属医院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易红充分肯定了三所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的产生,既是学校党委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也代表了学校党委、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对此,易红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湘雅有着辉煌的历史,在群众和同行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换届工作中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让人深刻感受到各级组织和群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期望。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在新形势下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创造新的辉煌。二是任务艰巨、开拓创新。历史不等于现实。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重大挑战,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在医疗服务、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夯实基础、提质增效,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培育“杀手锏”技术,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三是要严厉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内部管理和行风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堵塞漏洞、查摆问题、补齐短板。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讲规矩、讲原则、守底线,不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新面貌、新气象和新举措,带领医院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易红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举措,团结一致、不懈奋斗,让广大干部职工看到变化、看到努力、看到成效,在湘雅新的百年征程上做出更大历史贡献。

会上,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