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走访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

来源:学校办公室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骆妍宇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校长李建成率队走访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与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座谈。双方就充分发挥高校、税务部门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合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方吉杰参加。

李建成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对湖南省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税费优惠政策支持、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与省税务局开展合作,为税务部门理论研究提供有力支持,精心培育高质量财税方向的专业人才,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税收宣传、税务志愿活动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曾光辉表示,衷心感谢中南大学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全省税务部门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税校联动”合作模式,为中南大学等高校群体,提供优惠政策精细落实、办税缴费精细引导等全方位税收服务。同时,依托税收实践平台,精心组织大学生开展财税工作实训,助推中南大学“专业型+应用型”人才培养。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学研究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湖南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