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韩艳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中南大学与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科技创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教楼二会议室举行。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邓堪强、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院长邓兴栋,中南大学校长李建成、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蒋建湘主持。

会上,中南大学与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共建科研平台和重点实验室,并在测绘遥感地理信息、地球物理探测、工程勘测等领域就项目咨询、新技术研发等加强合作。

学校办公室、科学研究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一审:唐潇珺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