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1金3银3铜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程莞铃

本网讯 3月31日,第21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中南大学游泳队斩获1金3银3铜,并获得丁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我校游泳队共派出24名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赛,其中,2022级学生罗翔夺得男子丁组50米仰泳金牌,2022级学生彭惠迪夺得女子丙组400米混合泳和女子丙组200米混合泳银牌,2021级学生张嘉欣获得女子丙组200米蝶泳银牌,2021级学生冯嘉蔚获得男子丙组200米混合泳铜牌,2019级学生夏英健获得男子丁组50米蝶泳铜牌,2019级学生李禹昕获得女子丁组200米蛙泳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61所高校的627名运动员参加。今年11月,中南大学游泳队将牵头组队,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各类游泳项目比赛。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