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秦康 万可 徐靖博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学在中南·光荣绽放”中南大学2022年度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校领导李建成、李景升、蒋丽忠、黎志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和各学院观礼学生代表等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中南学子的荣誉时刻。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陈瑞、范超杰、黄鑫、李雅嘉、刘晨亮、罗阿彤、罗奥、任黛西、王玉锋、尹鹏智等1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李钰锴等1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授予高嘉骏等5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罗一琛等4092名同学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李孟垚等3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赵宇欣等1269名同学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材料1907班等50个班集体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材料2106班等105个班集体中南大学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本次颁奖典礼还设置了国家奖学金与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拔尖奖颁奖环节。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获奖班级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校长李建成对获奖学子和先进班集体表示祝贺,为在不同领域积极研学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的中南学子点赞!“他们不仅在专业领域扎实研究,更敢于挑战艰深学科议题,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借乔瑟琳•贝尔和格蕾丝•赫柏两位伟大的女性科学家的事例,李建成对坚定奋斗在求学及科研一线的中南青春力量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塑造健全人格,以快乐积极的心态、坚定顽强的意志,不负韶华,潜心深耕,脚踏实地,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实现全面发展,在个人和时代的共振中实现自我价值。李建成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将中南大学建设成一所卓越、了不起的大学,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南学子服务国家和社会建设!

据悉,“中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是中南大学学生评优项目最高荣誉奖,自2018年开始设立。此次颁奖典礼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