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合并组建23周年:青春在中南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马悦 李胜玉 摄影:张靖海 陈思怡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南大学合并组建23周年,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于近日举行“青春在中南”主题活动,以快闪演唱、主题展览等多样活动,带领广大师生深情告白、浓情祝福中南。

“青春在中南,属于我和你,我们一起与未来同行;青春在中南,在我的心底,我们爱你,我们祝福你。”4月26日中午,原创主题歌曲《青春在中南》合唱快闪活动在中南大学升华餐饮楼前坪惊喜上演,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学子齐声合唱,向学校献礼。青春的歌声与铿锵的旋律回荡在整个校园,现场化作一片热烈的“中南蓝”。

随后,中南学子纷纷在签名板上按下自己缤纷多彩的手印,写下对中南的真挚祝愿。

同时,《画·中南主题作品展》在毓秀楼展艺厅展出。本次展览以装饰画课程为实践设计载体,中南学子运用独特的设计思维和艺术手法,将学校标识、校风校训、文化景观、特色建筑、先贤雕塑、舞龙舞狮、赛龙舟等校园风光和校园活动,通过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技法,采用多种制作工艺和材质,手工制作出一幅幅原创作品,全方位展现不同视角下的中南大学,传递中南之美。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