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获表彰

来源: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本网讯 5月13-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在本届年会表彰中,中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入选年会的4个项目均获奖,6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同期举行的“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中,学校获得十五周年“优秀组织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梁炳获得十五周年“最佳导师奖”。

国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大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包含创新学术交流、改革成果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创业推介项目《拓普科技-智能校园传媒全产业链供应商》获得“最佳创业奖”,化学化工学院学术论文项目《Zn-N基MOFs结构稳定机制对其衍生碳材料氧还原催化活性的影响》获得“优秀学术论文奖”,土木工程学院《一种高铁桥梁表观病害智能监测机器人研发》和计算机学院《CleverHand——基于Mediapipe的手势控屏会议系统开发》改革成果项目均获得“最佳创意奖”。4个项目的6名指导教师郑博雯、叶健、刘素琴、魏晓军、蒋琦玮、刘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