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作者:严梦静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长李建成前往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校本部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在铁道校区大礼堂,李建成参加了第二附属小学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经典润童心,筑梦向未来”综合课程展示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大会表彰了创新进取的“小院士”、品行兼优的少先队员们和优秀家长。李建成为优秀“小院士”颁奖。少先队员代表送上绘制的漫画,高兴地表示:“希望为大科学家颁奖。”

李建成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寄语同学们保持童心与好奇心,善于思考,勇于探索,热爱科学,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未来前程似锦、大展宏图。他嘱咐广大教师们要敬业奉献,给予青少年充分的关心与爱护,努力将学生们培养成才。

随后,李建成来到校本部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在一声声“校长伯伯好”中,他亲切地与小孩们打招呼握手,对小孩们提出的问题俯身倾听,时不时与小朋友说着“悄悄话”。他走访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设施设备,仔细询问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饮食等情况,重点考察了刚竣工的校本部幼儿园综合楼和厨房环境,强调良好环境和食品健康对于幼儿成长的重要性,叮嘱幼儿园把好每一道质量关,落实好管理服务细节,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后勤保障部、铁道校区管委会、普教管理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铁道校区关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庆祝和慰问活动。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