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2023年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作者:秦康 万可 罗玲 阿山木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学在中南  光荣绽放”中南大学2023年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校领导李建成、李景升、何军、蒋丽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等800余名师生出席本次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大学生集体的决定》,授予黄绍祯等1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蒿柯宇等1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授予王佳骏等51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黎思琪等4206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吉文韬等30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陈靓等1248名同学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粉体T2101班等50个班集体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中国语言文学类2201班等109个班集体中南大学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本次颁奖典礼还为曹宁等784名同学颁发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为蔡梓歆等30名同学颁发中南大学2023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拔尖奖。

“我看到一大批优秀的中南学子,你们中有的从事科研推动科技创新,有的投身创新创业浪潮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有的通过志愿服务为社会作出贡献,还有的聚焦辅学帮扶朋辈,你们充分展现了中南青年的风采,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校长李建成对获奖学子和集体表示祝贺。他寄语中南学子:做有理想、有目标的青年,做勇作为、敢担当的青年,做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将个人理想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相结合,锤炼过硬的本领,在个人和时代的共振中实现自我价值,绽放青春之花。

“中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是中南大学学生评优项目最高荣誉奖,自2018年开始设立。此次颁奖典礼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一审:王馨瑶 二审:王轩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